YEAH!這次化學段考真得頗無聊的,畫什麼路易斯點點 檢查完還有二十幾分鐘所以我就開始混了xD
繼上次在fbPO的號碼文一下就被Luca破解後,實在是不甘心啊!
所以我就來點更不一樣的哈哈 嘖 小高一 慢慢解吧= =
我這號碼有讓肥真檢查過應該是沒錯啦...錯了請找肥真算帳!
歡迎閒得發慌之親朋好友們來玩玩呀 回憶高中美好的數學時光
先說 不准拿通訊錄來對!!!
還有切記別打來推銷產品or騷擾我! : D打來記得要先講個笑話

.......................

哇  自從有了fb就很少來碰無名了誒
說真的fb真得比較方便而且限制也很少 所以很容易讓人上癮啊!!!
前陣子我加入了"偶爾也來用用無名"的粉絲團~所以就又重回有點安靜有點冷清的小無名了=  =哈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我作文要多多練習啦 唉 我的文采真得是灰熊誒爛!
多寫點東西希望會有小小小的幫助啦: )

關於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啊
每次我聽到都快讓我跌破眼鏡 笑到滾到地上啦 哈哈哈哈
原來...我看起來很有氣質...
是喔!? 說真的我到底哪裡有氣質了啊,不就三八阿花一枚嗎?
記得之前上英文家教老師一直覺得我是個"害羞又內向的小女生"
撲...我我心中強忍著狂笑的慾望,想努力把持住最後的一點點矜持
But,我還是忍不住了 奪門而出 跑到廁所去笑(笑到無聲的那種...最高境界)
天啊,這真的是我嗎?
氣質、害羞、內向!?
  Ahahahahaha 聽了我都很拍謝又愧疚

還有之前參加遊學團的時候 ,學妹們第一次看到我就說我好像貴婦還幫我組了個貴婦粉絲團
我穿得這麼樸素也沒帶名牌走路也不錯鄉下=  = 一雙夾腳拖走遍天下之本土台灣妹是也:D
請問您們哪隻眼看到貴氣了呀 我才覺得macaca比較像千金小姐咧

再來還有更經點的 會讓我想忘都忘不掉
在國二的某天早上上學的時候遇到霓兒她爸載她來學校,看到我就禮貌的笑了一下
離開的時候不知道跟霓兒說了些神麼,然後我們就進了校門
這時她用天真有可愛的語氣跟我說了讓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的話
"跟你說喔!我爸剛剛說妳看起來很有女人味誒!"
呃,遙想當年,小女才14,這種形容詞未免也太... 一定是國文沒學好啦 哈哈
我比較想要可愛啊天真啊活潑啊and so onXD


不過跟我熟了你就會發現,之前的第一印象根本就是個ㄆㄧˋ
我是個玩起來很瘋狂耍白目我最強又不時會傻笑的"外星人"→套用杜杜的形容詞 呵呵呵
然後講話就像機關槍一樣停不下來啊 我超愛講話+說故事的咧:)
在此順便成徵愛開槓誒好冰友!!!
還有我自己也發現我好像常常在自high不知道在high神麼 反正就很開心

好久沒來打文章真的是不太順暢,就先暫時告一段落,我要來去睡覺了zZzZ今天超累的

大家掰掰~晚安: )

(好敷衍的收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