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小折去Olivia家唱歌
天氣真的很好,暖暖的陽光、微微的涼風、一路順暢都是綠燈,真是個wonderful sunday: )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詹家呢~好開心 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一路唱到下午四點多~唱得非常享受又陶醉:))
我還和小詹對唱情歌"屋頂"誒  我唱男聲 很好笑 哈哈哈
噢!我越來越喜歡唱歌了,雖然沒有唱的粉好啦XD

最近我常常在想 怎樣才算是幸福呢
很多人認為得到幸福的先決條件就是有很多的錢、有車、有土地、有帥哥男朋友
不少女孩們都被那些越來越芭樂的偶像劇給洗腦了
"哇!如果我老公是ooo(我忘記叫神麼名字= =)就好了...人帥、身材好、最重要的是有多到花不完的錢"
有錢真的才會幸福嗎?我認為不見得吧! 一個家境平凡的女孩嫁入豪門 表面上好像很幸運很好命
但是生活水平、價值觀念、很多習慣禮節都會有衝突,往往造成許多的隔閡

就像童話故事中灰姑娘嫁給了王子,真的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許多故事往往只在最美好的時候結束,根本就不會提到接下來的日子會如何

媽媽有個朋友嫁給了南部有錢的土財主兒子,每天都要看公婆的臉色,常常因為自己家世不好而被說閒話
在家里沒什麼地位、老公夾在父母與自己中間根本就沒辦法替自己說話
每天都過的不快樂,沒享到福反而成為任勞任怨的台傭

在不丹, 他們的人均國民所得才一千四百多美元,在全球194個國家中排名第152位,不算是個富裕的國家
但他們卻是全球排名第八的快樂國度  
不丹是個快樂、美麗的國家,也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家,他們的國王愛他的人民,把施政方向從提升GDP數字改為
追求國家人民的快樂,有優良的國家政策,所以他們就算是貧窮,也活的幸福快樂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我覺得這只是心態問題
你只想到你所沒有的、只看到別人所擁有的,老是羨慕忌妒那些有的沒的,當然只會越來越悲觀啊
記得老師和我們說過一句話"獲得幸福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放下你無止盡的慾望"
不要老妄想那些不可能的事,仔細看看你所擁有的事物,我想多數人絕對比那些身在落後國家的難民們幸福多了

是不是很有錢不重要,只要能有飯吃、有家可回、有個愛你的人和可愛的小孩,一家子偶爾出去郊外遊玩,
日子平平安安,家人身體健康
看似簡單的生活,但對我來說,卻已經很幸福、很快樂

就像我家啊,雖然只是平凡的小家庭,但是有車有房有愛你的家人外加一隻頑皮的小狗
我是一個不懂的說甜言蜜語的人,也不太會向家人表達我對他們愛,可是我很喜歡我的家、很愛我的家人
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有朝一日我自己也可以建立這樣幸福又美滿的家摟 ♥♥♥ YEAH ! ♥♥♥

ps:我剛剛上傳了我唱"家後"的影片,快要比賽了超級緊張的> <,雙下巴又跑出來了 哈哈哈
有時間就來幫我聽聽多挑點毛病出來優:)
雖然歌喉沒有很好啦,不過我會盡力唱的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MT7IQtTuI&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