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這次要送媽媽什麼好呢?

想了好久我決定要來做蛋糕!

突然很想吃芒果所以就來做這款蛋糕

整體總共有4層 夠費工了吧?

最下面那層是我特製的"玫瑰釀戚風蛋糕"本來只是亂做的心態不過沒想到吃起來水潤綿密意外的不錯吃誒LUCKY~

在來倒數第二層是檸檬起司,是我第1 次做免烤起司,我在裡面加了些檸檬皮粉香呢:))

在來是重頭戲芒果幕斯~幕斯就比較麻煩了,要打鮮奶油,我在裡面又有加了一些芒果丁增加口感

等幕斯凝固後就灑上芒果丁、淋上些果露,我還用巧克力做了小牌子放在上面,原來用巧克力寫字這麼不容易阿= =

我寫的真是歪七扭八有待加強=ˇ=

等到晚上吃飽飯後我就能出來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我們全家開開心心的切蛋糕吃

這是蛋糕的斷面秀~ 幕斯太軟有點難切...因為只有芒果的天然原色沒加色素(健康的咧!!)所一和下面的起司顏色有點像

下面的戚風看起來很像餅乾底齁?不過味道可差的遠咧~哈哈

切好之後當然就是馬上來分食啦

還算不錯吃誒!口感很豐富每層味道分明但又很搭還算滿意啦~只是幕斯有一點點甜...下次改進!

還有阿~阿姨你沒來吃真是太可惜了啦ˊ ˇ ˋ ~希望你下次可以吃道優:DD

哈哈哈~

這個蛋糕的食譜我改天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齁~看電視去!

還有我要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青春又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