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畢典~

很多老師都說咱們校長每年都會禱告不讓老天下雨...

聽說從來沒有破功!! But!!!

今年就破功了啦

小雨小雨一直下

我昨天還特地去燙頭髮,今天還被淋到雨

唉唉唉~

別人都說我的妆好濃 Ohˋmy god!

那是我媽幫我畫的啦!我媽還說哪裡濃了=  =

因為我是直升班,所以一點都沒有畢業的氣氛

畢業典禮的時候就超無聊,希望趕快結束

我拿得是全勤獎

嘿嘿~厲害唄!??連發燒都來上課誒

結果頒完結束後台上的老師就說要我們把全勤獎的獎品繳回去

我們還想說學校是省錢做表面的喔  哈哈

沒想到是怕我們拿了獎下禮拜就請假不來了

不過這次畢業我拿到滿多戰利品的喔

有一大束花呀~小花兒們~板子 and so on..(呦ˋ秀英文噢XD)

回家的時候拿得很狼狽

之後我就跟爸媽去京站吃飯

我們去一家滿高級的義式餐廳

好好吃~~~

回家之後我又去王耀領我的"薪水"

上次基測去發傳單赚的~

噢噢!人生中的第1 份薪水誒

開心

最近我很懶的增文

現在也是硬逼自己打的啦哈哈

所以呢!

今天的報告就到此結束摟ˇˇ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