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唱歌:)



花世紀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第16屆金韻獎!

學校每年都會辦歌唱比賽~然後還會請明星、其他學校的樂團來我們學校唱歌~

今年學校事請一個叫"花世紀"的樂團和白馬王子二世!"潘裕文"!!!!

花世紀每個人都是帥哥內!!!

我們班超厲害的

大家很團結的分工合作排隊、放東西、搶位子

所以我們班就很幸運的站在"搖滾區"舞台正中間喔

所以明星、參賽者都看的超清楚的誒

我上面放的影片是學校的正妹學姐唱歌影片

她超會唱歌的

而且長的超正,有像地理老師的FU

整場演唱會都很精彩誒

本來以為她就是第一名的說

不過她還是得了第二名:DD

開心

之後就是叫花世紀的樂團演出

其實我有點記不太清楚他們的團名:(

如果我記錯的話我會趕快改正的!!

他們簡直就是帥哥樂團嘛

人帥、唱歌又好聽

我最喜歡主唱了喇

帥氣帥氣帥氣:D

我覺得班聯會的人真的很辛苦呢

整場表演、布置、彩排等等都由他們包辦

他們還要演出表演,中午都不能睡覺、夜自習也要練誒!

所以呢,班聯會~辛苦啦

之後的重頭戲就是潘王子潘裕文啦~

我終於見本人了,好感動

而且還這麼近的距離!

本人真的好帥好帥~OH!MY Prince Charmmy 2 

他還有下來握手喔

我有握到誒!!!!!而且是還有秒鐘喔!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可以握到潘帥哥的手...

害我之後捨不得洗手xD

這次金韻獎真很值得、很快樂、很HIGH啦

明年我一定在參加!

大家可以去我的相簿看有關金韻獎的影片和照片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