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新莊國中校慶啦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的"老朋友"呀~~~

可是我長相好像跟小學時差很多誒ˇ

很多認識的都認不出我OAO

我有遇到阿賴ˋ阿用ˋ我舅媽!?ˋ.......一大堆數不清

我要先向王*彬先生說生SORRY誒ˋ我沒去你那般探望你OAO

因為你們學校的老師好恐怖噢ˇ

都在樓梯口堵人,我就上不去惹= =



本來想在園遊會吃東西的說...

可是人真的好多好多呀~~~~!每家都要排隊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就跟小茜茜ˋ彭品瑄ˋ陳嫻一起去逛來電

然後就在路上遇到!!!

徐鋒誒~~

真巧阿哈哈哈!

徐先生!偷偷告訴你(這是別人說的喔XD不是我)

很多人都叫你駝峰誒= =

最好改進一下呀~~~~啦啦啦~(我真善良呀:D)

之後我們逛一逛我就和小茜茜去淡水啦


☆☆☆☆☆☆☆☆☆☆☆☆☆


到了淡水真的好熱噢~

曾庭茜還被她媽強迫穿長袖...好可憐

還好我有短袖啦~

在路上看到畫了大濃妝的小丑在街頭賣藝

真替他感到辛苦...

這麼熱還穿長袖+大濃妝

錢難赚呀ˋ唉ˋ

我們有去吃了一家叫"麻吉奶奶"的店

它賣的是一種很特別的麻糬

用牛奶做成的,超軟、超好吃的!

比外面的麻糬軟超多的而且奶味超濃的誒!

他有很多口味像花生、芝麻、紅豆湯、花生湯等等

我吃的是紅豆湯口味的

連小茜茜不喜歡吃麻糬的都超愛吃的誒

下次大家去老街也來吃吃看喔 : )

超讚!


之後我們逛的差不多要搭車回家

因為我不想自己去台北車站轉車所以我就和小茜茜一起搭1510回五股再轉車回新莊

可是呀我們走錯方向搭車

剛做'上去的時候就想說怎麼人這麼少而且沒開冷氣誒!!!

熱死了!!

後來車子越開越偏僻,車少只剩下我們和一個客人...

我們就覺的很奇怪呀~就去問司機我們有沒有搭錯車

結果司機就說我們搭錯方向啦!!!

老天呀~!

所以我們趕快下車到對面搭車

這裡真的超荒僻的誒

車少人少

有點恐怖的說....

不過很快就有一班1510的車子來啦!

好高興噢XD

之後我就順利的到家啦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