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因為放假所以我又OP的美味的起司蛋糕上來!

重乳酪的超好吃的非常的濃郁,而且我還不惜成本在底下+上了美味的OR**牌巧克力夾心餅乾!

真是太搭了ㄋㄟ~

可以媲美外面賣的喔: ) 哈哈←我家老爸說的

分給同學們吃一下子就分光光了呢!

強力推薦給喜歡起司蛋糕的你!

這次的食譜來自一本專做"鬆餅粉點心"的書,在網路書局打上鬆餅粉點心就會出來一大堆了喔,喜歡就慢慢挑齁:DD

準備的材料有:

起司蛋糕麵糊:

奶油起司250g(超市通常會有,沒有的話就去大賣場買,寫英文叫做cream cheese)
砂糖90g
無鹽奶油50g
原味優格60g
蛋*1
檸檬汁2小匙(也可不加)
鬆餅粉2大匙

底層餅乾:

巧克力夾心餅(去掉夾心)120g
融化的奶油35g

開始做摟!

底層:

1.將巧克力餅放入袋子封好然後用擀麵棍敲碎,越碎越好,比較不會鬆掉

2.敲碎後放入盆中淋上融化的奶油拌一拌

3.將拌好的巧克力餅放入鋪好烘焙紙或抹油的烤盤中,鋪平壓一壓讓他均勻一點,然後放入冰箱待用




起司蛋糕麵糊:

1.將材料一列表順序放入盆中用手持自動攪拌器拌勻(奶油起司如果還太硬的話用攪拌器攪拌的

時候可是會"亂噴"的喔!超恐怖的=ˇ=,可以微波一下讓他有點溫溫軟軟的再打(太熱會害雞蛋熟掉)

切記奶油別放入微波爐融化不然會很恐怖~碰!的一聲嚇死我了,而且善後更累),沒有攪拌器的就用手動吧!只是要拌均勻喔!



最後把底層從冰箱中拿出來將起司麵糊倒入,用像膠刮刀將表面刮平整一點叫OK啦!



烤箱先以170度預熱再把起司蛋糕放進去烤40分鐘

如果不喜話起司上面看起來有焦焦的斑點可以放上一層錫箔紙必免焦掉

烤好候稍微放涼,在放入冰箱中冰一下最好吃喔,熱熱的吃起來會軟軟的,不太扎實

烤好的樣子:



金黃色的很可愛ㄋㄟˋ

以上就是美味的起司蛋糕: )

喜歡教幫我按"推"一下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