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吃派類的點心了~

只要是派基本上都愛吃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做雞肉鹹派

看起來就很好吃所以我決定自己也來做

不過我做的是爽口風的鮭魚鹹派

一般人做派都是會加鮮奶油做的乳蛋醬

但是我用新鮮番茄代替

裡面我也放了很多新鮮蔬菜

偷偷告訴大家~~~

我用的蔬菜可都是向婌英家買的呢!新鮮又美味喔~

推銷一下~

我們家只有3個人所以我派皮就大約做了3份

有剩下一些炒鮭魚時蔬,拿來做炒飯、義大利面超級讚的!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材料吧

準備的材料有(容易做的量):

A.鮭魚時蔬
鮭魚一片約400g
紅、黃彩椒各半
洋蔥半顆
四季豆4條
迷迭香、蘿勒、粗黑楜椒適量
海鹽適量
起司適量

B.派皮(也可以用現成的蛋塔皮,方便又快速!)
低筋麵粉120g
奶油(未退冰)60g
冷水1-2大匙
鹽適量

我先從派皮開始:
1.麵粉過篩加入切丁的奶油

2.用手混合搓揉讓麵粉和奶油均勻混合

3.加入冷水將麵糰揉成不黏手的麵糰

4.放入冰箱冰30分鐘拿出來桿平,鋪入模型中

5.鋪好候要用叉子在底部的面皮搓洞,烤的時候才不會膨脹太大

6.烤箱預熱170度,放進去烤約10-15分鐘表面略呈黃褐色,不要全熟,接下來就等鮭魚時蔬了

B.鮭魚時蔬(將材料都切成丁如圖片上的大小):

1.先下洋蔥將洋蔥炒成透明色,我炒鮭魚時蔬的時候沒有加一滴油,養生的咧!!只是炒的時候要加一咪咪的水
  才不會太乾喔!
2.將圖片上最繽份的彩椒、四季豆們下鍋一起炒,蓋上鍋子悶一下
3.打開鍋蓋放入咱們最重要的鮭魚丁,拌炒一下,在蓋上蓋子給它悶熟
4.打開鍋蓋放入鹽、香料,拌一拌再蓋上鍋蓋悶,讓香味進到食材上
5.完成後裝到盤子上,將烤箱中的塔皮拿出來開始裝料

C.組合
1.將鮭魚時蔬放入約全滿
2.在派上放上大量的起司~


老爸幫我拍照誒~~~!
3.烤箱預熱170度,放金去烘烤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FINISH~

將將~完成啦!

這次做得很成功呢!

本來媽媽聽我說要做鹹派就覺得很怪

不過最後他們說很好吃

我自己也吃得很開心啦

趁熱吃起司還可以拉得很長很長

跟鮭魚好配喔♥

如果你也心動了,那就趕快來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