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我做了好多食物喔~~~

最得意的當然就是照片上的英式下午茶啦

最近看到很多人烤scone

我看了也很想吃所以就來做了

一做就給它做了全套哈哈~

連果醬都自己來誒!

我做了蘋果白蘭地、奶油迷迭香和顏色比較上相的芒果醬

家裡又有一點藍莓所以也加了一些

我做了兩種scone一種原味一種加了Rum酒的葡萄的

兩種都好好吃

趁熱吃最棒了♥

其實做scone還滿簡單的

網路上一大堆人有在教喜歡可以去找找看~

英國媽媽教小孩做的第一道點心就是scone呢!

好啦話不多說~我要繼續去享用我的scone摟~

大家掰" (今天話真少=   = 哈哈哈ˋ)

ps:如果想要食譜留個言我可以提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a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